鸽子今天也很烂

别当鸡白人!要烂一起烂!

【源藏】病态的爱

  幼儿园文笔,ooc





  二十年前……


  小源氏躲在墙后,手里拿着自制的巧克力,等待哥哥完成课业。


  他将巧克力与其他对哥哥的仰慕者的放在一起,上面写了他的名字和哥哥的名字。


  哥哥完成课业,看到一地的巧克力不禁让感到他心烦。


  “少主,这些…怎么处理?”管家指了指堆成小山的巧克力。

  “扔掉。”半藏毫不犹豫地说道。


  “可是里面……”


  “我说扔掉。”他的语气没有变化,但眼神死死地盯管家。


  “是。”管家回头看了一眼墙后的源氏,抱着巧克力扔到院子里。


  “每年都有这么多人,真是无聊…”半藏快步离开,不再说话。


  在墙角的源氏狠狠握住拳头,他被爱和厌恶支配,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同时,心里变得扭曲。


  尽管如此,他每年都会悄悄为哥哥做一份巧克力。但那些礼物的结局还是扔掉。

   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

  咔嚓,门锁被打开,机械忍者开灯,走向伤痕累累的半藏。


  “啧。”适应了漆黑后突如其来的亮度使半藏撇过头,脖子上的锁链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  “哥哥,我来了。”隔着头盔让源氏的嗓音变得更加有磁性。


  半藏没有理会他,努力地睁开眼睛。


  “哥哥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源氏低下头,用手轻抚半藏被栓住的手腕。


  “啊,我忘了,你在这种地方呆着,恐怕时间都忘了吧?”说完他笑了笑。


  “那为什么不放开我?”半藏终于回复,抬起头直勾勾的瞪着他。


  “哥哥好凶,不过你要知道我只是为了保护你啊…”


  “保护?”


  “是啊…我不喜欢看到哥哥和别人站在一起,我不喜欢你和别人说话…”源氏顿了顿,继续说


  “你知道吗?你和麦克雷站在一起有说有笑的…我很难过,明明我是最爱哥哥的那一个,我才是对你最好的那一个!为什么我这么好的哥哥要离开我!我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!”源氏抓住半藏的项圈用力向上抬。


  “看着我!岛田半藏!”


  两个人离得很近,源氏现在的样子让他害怕,他不确定这是不是他的“麻雀”。


  他咽了口唾沫,恐惧的看着源氏。


  源氏意识到自己的语气不对,赶紧调整回来说


  “抱歉,吓到你了吧?”源氏松开手,摸了摸半藏的头发。


  “情人节快乐,哥哥。”说完,他从衣服里拿出一包巧克力,一样的包装,每一年都是。


  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源氏。”半藏皱着眉说。


  “庆祝情人节,我给你拆开尝一颗吧。”源氏摘下头盔,蹲在半藏面前,拆开一颗巧克力。


  刚放入嘴中时,被半藏吐了出来。


  “我不喜欢甜食。”半藏撇过头。


  “那先喝点水吧,一天没来看你,一直渴着吧?”他倒了一杯水,对着半藏伸去。


  “我不需要!”说完,他用头将杯子从源氏手中打掉。


  啪的一声,玻璃杯子在地上破碎,分成无数的小块,有几块已经将他的腿划伤。


  “没事吧?!我帮你看看。”源氏俯下身。


  “滚开!”半藏用腿打到源氏的脸上,但他下一秒就有些后悔,不知是恐惧还是真实的感到抱歉。


  “哥哥是不是觉得,我的脾气特别好?”源氏面无表情的站起来,将巧克力狠狠地砸在桌子上。


  手指在桌子上点了几下。


  “看来不给点教训是不行了。”说完他撇了撇嘴,用右拳狠狠地打在半藏的脸上。


  “唔!”半藏疼的轻声叫了一下。


  “对你这么好你从来没有领过情,不只是现在,以前也是一样!”说完又往半藏腹部踹了一脚。


  “我的半藏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对他的爱?”源氏的声音说这句话的时候都在颤抖。


  “哈哈哈…”他崩溃似的笑了笑,揪起半藏的头发。


  “我的半藏为什么不说话,为什么不接受我的爱?”说完他拿起桌边的小刀,在半藏的脸上划了一个爱心。


  “为什么…?你先看看你自己对我做了什么!”半藏晃了晃身子,身上的伤痕露了出来,刀疤,淤青,衣服上还沾染了血迹。


  源氏没有说话,松开手,轻轻地抚摸伤痕。 眼里露出了一丝心疼。


  “因为你会爱上别人。” 


  “为什么这么想?”


  “每一次都是这样…无论是当时在学校,在家,还是在守望先锋……”说完他摸了摸自己脸上的伤疤。


  “哥哥记得它们吗?是你亲手砍下的。你为了家族要杀了我,还有这副身躯,都是拜你所赐…”


  他顿了顿说:“你知道死亡是什么感受吗?嗯,你不知道…你知道人类的肌肤与机械拼接在一起有多痛苦吗?你还是不知道。”


  “但是没关系,我从没怪过你,我现在很爱你,可你却一直在躲着我…对我抱有敌意。”他低下头,露出委屈的表情。


  半藏也很心疼,亲手杀死自己的弟弟也需要足够的勇气。


  “源氏,抱歉…”半藏想要伸手摸向源氏,却忘了手早已被栓住,只发出了锁链的声音。


  “如果哥哥乖乖在地下室待一阵子,我就带你回日本看烟火大会好不好?”他抬起头,温柔的眼神看着半藏。

 

  “…嗯。”半藏没有选择。


  源氏站起来,一边拆巧克力一边说。


  “真乖…来尝尝我为你做的巧克力吧?对了,哥哥你知道我每年都会把它们藏到仰慕者的巧克力堆里吗?”


  “……”半藏没有出声,他知道。


  “可惜都被你扔掉了,不过也没问题,至少我们现在在一起了。”


  源氏先拿出一颗放入嘴中,挑起半藏的下巴说


  “张嘴,啊。”


  半藏微微张嘴,源氏用舌头将巧克力推进半藏嘴里,两个人的唾液融合,舌头缠绵在一起,源氏按着半藏的头,用力加深着这个吻。


  猛烈的进攻让半藏没有呼吸的时间,只能趁源氏放松的时候进行缓冲,这种将要窒息的刺激与源氏对他舌尖的轻咬融合,仿佛时间被暂停在这一刻也不错。


  “啊…哈…”源氏松开后,半藏喘气的声音变得有些色气。


  他缓了一会说:


  “你的巧克力…还是很苦…一点长进都没有。”


  源氏有些震惊,皱着眉说:


  “你…吃了?”


  “嗯。”


  “可明明都被扔了。”


  “在院子里,我找到了。每年都会这么做。”


   源氏愣了一会,半跪下,搂着半藏的脖子继续刚才的接吻。在这期间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半藏能感觉到有一道热泪滑了下来,流到了他的脸颊。


  “我好喜欢你,我的青龙…”源氏贴着半藏的耳朵说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